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03 05:26:18

现代汽车在洛杉矶汽车展上推出新的自主IONIQ概念

导读 现代汽车在洛杉矶汽车展(洛杉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自主IONIQ概念。该车的外

现代汽车在洛杉矶汽车展(洛杉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自主IONIQ概念。该车的外观设计与IONIQ的其余产品相似,是少数几款正在开发中的自动驾驶汽车之一,该汽车的前保险杠而不是车顶具有隐藏式LiDAR系统,使其看起来像其他任何车型一样。道路,而不是高中科学项目。

自主IONIQ概念的目标是使自动驾驶系统尽可能简单。这是通过使用量产车的Smart Cruise Control的前向雷达和车道保持辅助摄像头(与LiDAR技术集成)来实现的。现代还开发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操作系统,目标是使用更少的计算能力。这将产生一个低成本的平台,该平台可以安装在普通消费者可以负担的未来现代车型上。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获得了在城市环境中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现代汽车目前正在韩国南阳市的现代汽车研究与发展中心测试三辆IONIQ和两辆图森燃料电池汽车。

为了展示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现代汽车将在2017年1月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两辆IONIQ自主汽车,这些汽车将在拉斯维加斯的霓虹灯和阳光照射的林荫大道上下行驶。拉斯维加斯的测试将建立在现代汽车目前最努力的基础上,以将最熟练和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