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8 13:20:42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获得更多的新技术和轻微的价格上涨

导读 斯巴鲁(Subaru)凭借傲虎(Outback)赢得了胜利,并凭借Crosstrek成功缩小了尺寸。正如傲虎是具有较高行驶高度和塑料车身立面的传统旅行车

斯巴鲁(Subaru)凭借“傲虎”(Outback)赢得了胜利,并凭借Crosstrek成功缩小了尺寸。正如傲虎是具有较高行驶高度和塑料车身立面的传统旅行车一样,Crostrek是徒步靴中的Impreza掀背车。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进入了新车型年,但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和轻微的价格上涨。

2020年的Crosstrek有两种口味。标准版使用2.0升平角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52马力和145磅-英尺的扭矩。提供标准全轮驱动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CVT)。

该Crosstrek混合结婚斯巴鲁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丰田来源的混合动力系统。两种电源的总功率为148 hp。这可能比非混合动力Crosstrek少,但是Subaru声称Crosstrek Hybrid实际上是由于电动机的即时扭矩而从零到60 mph快一秒钟。尽管有这个名字,Crostrek Hybrid实际上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以65英里/小时的速度仅靠电力驱动长达17英里。但是,该电功率范围落后于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所有配备CVT的2020年Crosstrek车型以及Crosstrek Hybrid均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作为标准装备。EyeSight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立体摄像头来实现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更高级别的转向感应大灯都可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使用。

2020年的新功能是后座提醒功能。与雪佛兰和日产已经提供的类似,它的目的是防止驾驶员将孩子或宠物无人照管放在后座上。Crosstrek的其余内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时,您仍将获得6.5英寸触摸屏作为标准配置。8.0英寸的屏幕是可选的。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基本车型的2020 Subaru Crosstrek的起价为23,155美元。这比2019年的汽车价格增加了250美元,强制性目的地收费增加了35美元。Crosstrek Hybrid的起价为36,155美元。这仅比2019年增加185美元(包括零售价和目的地费用),但仍比非混合动力Crosstrek高出许多。2020 Crosstrek将在2019年底之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