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6 12:16:40

奥迪的新Sportback家族在巴黎亮相之前就已经亮相了

导读 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全新的2017款奥迪A5Sportback和S5Sportback已经被揭开面纱。新的A5Sportback系列的造型紧密模仿了Coupe的风格,

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全新的2017款奥迪A5Sportback和S5Sportback已经被揭开面纱。新的A5Sportback系列的造型紧密模仿了Coupe的风格,就在几个月前更新和曝光。因此,汽车的前端是由德国马克的商标六角格栅和补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包括一个不同的下唇和雾灯集群。

与传出的车型相比,前大灯也进行了彻底的修改,现在在上边缘加入了一条轻微的曲线。在目前的车型上的其他造型变化包括一个重塑的引擎盖与突出的折痕,调整造型的车辆的侧面,以及一个刷新的后端与不同的尾灯。

在新的A5Sportback范围是相同的MLB平台与Coupe。然而,轴距已从2764毫米延长到2824毫米,增加了腿部空间在后面。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7年A5Sportback家族与轿跑车相同的发动机阵列。入门级车型,被称为g-tron,因此是由一个2.0升TFSI发动机提供167马力和270Nm的扭矩。然后,它由两个附加变体与相同的发动机,分别有187马力/320Nm和248马力/370Nm的扭矩。最终的汽油动力车型以2017年S5Sportback的形式出现。它的3.0升T FSI发动机泵出348马力和500Nm的扭矩..

至于柴油,有四种型号在提供。无论是2.0TDI和2.0TDI超在抽头上有187马力和400Nm的扭矩,而基础3.0升TDI是由214马力和400Nm驱动的。最后是一个更强大的3.0升TDI与281马力和一个可怕的620Nm的扭矩。

前驱和全轮驱动车型是可用的,取决于选择的发动机,可以匹配一个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器或一个八速汽车。

在内部,相同的系列功能欢迎的新A5Coupe系列是在Sportback。这意味着入门级车型拥有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而高端车型则使用8.3英寸的屏幕和公司12.3英寸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器。一个19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是可供选择的。

总的来说,新车型的内部已经增加了17毫米的长度,而肩部的房间是11毫米,现在有24毫米的额外腿部空间在后面。此外,行李容量在480升,奥迪声称这是最好的在其等级。

一个特别有趣的添加到新的A5Sportback是一个先进的停止和围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时速高达65公里(40英里/小时)的慢速交通中,汽车可以自行刹车和加速,在良好的道路上,甚至可以控制转向。

新A5Sportback的德国定价起价为37,800欧元(42,500美元)和62,500欧元(70,2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