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4 17:27:00

NanoFlowcell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QUANTiNO概念

导读 nanoFlowcell AG董事局主席Jens Ellermann教授宣称:这款车令人激动,并将成为2015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绝对亮点之一。这是一个很大

nanoFlowcell AG董事局主席Jens Ellermann教授宣称:“这款车令人激动,并将成为2015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的绝对亮点之一。”这是一个很大的要求,但他很可能在这里遇到了一些麻烦。让我们解释一下。NanoFlowcell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QUANTiNO概念,该公司声称该车可以达到200 km / h的时速,行驶里程超过1000 km。

2 + 2座车长为3.91米,采用醒目的设计,搭载22英寸车轮。两个单独的175升水箱分别装有带负电和带正电的离子液体,使QUANTiNO能够将低电压(48伏)转换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范围。

低压系统是我们nanoFlowcell的理想选择。通过将两者结合起来,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电动汽车开发巨大的潜力和优势。” nanoFlowcell AG首席技术官Nunzio La Vecchia指出。

QUANTiNO利用低压驱动系统及其nanoFlowcell技术。过去,低压系统已用于高尔夫球车和轻便摩托车。nanoFlowcell现在声称它已经从QUANTiNO概念中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 QUANTiNO是适合所有人的电动汽车。价格适中,并具有奢华,独特的设计。它不仅是概念车,还将在今年内成为现实。Nunzio La Vecchia补充说:“我们将在2015年驾驶QUANTiNO。我们的目标是很快获得道路使用的批准。”

请注意QUANTiNO概念将在下个月初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