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3 08:54:31

雷克萨斯UX内部被戏弄展示了非常未来派的设计

导读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激进的小型SUV概念车名为UX。尽管这最终可能会成为基于Toyota C-HR的Sub NX跨界车的名称,但值得注意的是UX代表企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激进的小型SUV概念车名为UX。尽管这最终可能会成为基于Toyota C-HR的Sub NX跨界车的名称,但值得注意的是UX代表企业用户体验。

为此,该概念提供了一个接口,该接口比今天的产品要先进。在驾驶员的仪表显示屏上放着一个全息地球仪,保证“模拟和数字信息的结合”,而中央堆栈则具有多面的晶体结构,可以在3D HVAC和信息娱乐环境中投射。雷克萨斯(Lexus)独特的触摸板位于其下方,可以在其当前范围内看到,例如RC。

网状座椅类似于本月初(下)所示,有望实现最佳的人体工程学运动和脊柱支撑。内部其他有趣的方面包括代替侧后视镜的摄像机投影以及仪表板和A柱乘客侧的鳍片,类似于无声室,可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质量。

雷克萨斯以其出色的Mark Levinson音频而闻名。声音系统制造商应在车辆开发过程中尽早接受咨询,以确保获得最佳质量。某些更古怪的方面看不到生产,但经过改进的用户界面为雷克萨斯内饰的未来提供了强有力的暗示。

请继续关注9月29日这辆车的更多详细信息。量产版将于明年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