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21 01:24:27

目前的铃木吉姆尼生产结束新车型将于10月首次亮相

导读 铃木此刻正在推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发布了许多令人惊讶的吸引人的小型车。下一个议程是全新的,2019年的铃木吉姆尼,将于年底揭晓。据了

铃木此刻正在推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发布了许多令人惊讶的吸引人的小型车。下一个议程是全新的,2019年的铃木吉姆尼,将于年底揭晓。据了解,铃木已经结束了当前一代车型的生产,该车型自1998年以来基本上处于同样的状态。生产已经停止为新车型让路,尽管一些市场的买家仍然可以购买新车型。剩余的库存被占用。

据报道,这款新车型将于10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为这款勇敢的,随时随地的越野车带来了新的设计。所有这一切都将保持相当重要的地位。据了解,铃木不打算像许多SUV和正在推出的跨界车一样降水。

在下面我们可以期待活动车轴和坚固的悬架,但据说铃木正在开发车辆以提供改进的道路操控性。然而,其坚固的可靠性显然仍然是主要焦点。报道称,铃木已收到现有车主的反馈,他们表示越野能力对他们来说比路上行为更重要。

至于设计,它的外观更加坚固,带有抽出的轮拱,一个非常方形和四四方方的小屋玻璃温室区域,以及非常短的前后悬伸,以提高离地间隙。根据已发现的原型(见下面的视频)判断,与传出版本相比,新型号的尺寸略有增加。

除了增加尺寸外,内部还提供更多空间,内部也将获得适当的媒体界面。铃木将推出其通用(和相当不错的)触摸屏系统,提供智能手机配对和技术,如卫星导航和音乐流媒体。

关于在这个阶段仍然有点模糊的唯一区域是引擎。铃木可能适合其最新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如最新的Baleno和Swift。在那些单位产生82kW和160Nm。还有机会推出1.2升'Dualjet'四缸发动机,其发动功率为68kW和120Nm - 比输出的62.5kW / 110Nm 1.3L发动机更多。我们必须等待并查看官方确认。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