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8 20:11:24

大众汽车计划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下一代帕萨特CC的预览版

导读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大众汽车计划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下一代2017款帕萨特CC的预览版,并发布了一些预告片让大家兴奋。帕萨特(Pas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大众汽车计划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下一代2017款帕萨特CC的预览版,并发布了一些预告片让大家兴奋。帕萨特(Passat)CC,或简称为CC,需要进行更新,尤其是考虑到去年常规的帕萨特(Passat)进行了相当重大的大修。

大众在预览方面没有太多的概念,但表示将采用创新的四轮驱动系统。预计它将包括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混合动力装置,与帕萨特GTE相似。

从草图来看,大众汽车正在使用最新的帕萨特布局,并引入了一个非常矮小的机舱玻璃室部分。后部还设有肌肉发达的腰腿,与前轮拱相匹配的立体感,以及侧裙区。

在后面,您会看到我们对四门双门轿跑车所期望的典型车顶轮廓线。C柱看起来非常倾斜,留下高腰围和尾灯。

在当前根大众CC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销售,虽然有在2012年温和整容这带来了更新的造型和更加汽车技术的范围内。有趣的是,大众接下来会为这款时尚的轿车提出什么建议。所有内容将于3月3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