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6 17:17:26

劳斯莱斯Cullinan SUV ule子被发现有庞大的车身

导读 即将在瑞典进行的冬季测试中发现了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 SUV的原型版,它具有类似坦克的大型车身。劳斯莱斯(Rolls-Royce)SUV的

即将在瑞典进行的冬季测试中发现了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 SUV的原型版,它具有类似坦克的大型车身。劳斯莱斯(Rolls-Royce)SUV的原型车看起来像是幻影的旅行车版本,同时也被抬高以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但是,这只是一个原型,一旦投放市场,外观可能会完全不同。

在这一切之下,将是该公司坚固的新平台,该平台由大量高强度但重量轻的铝制成。即使这样,越野陆地游艇也有望成为重磅猛兽。

动力可能来自母公司宝马,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其6.6升双涡轮增压V12。在BMW M760iL中,该单元的输出功率为448kW和800Nm。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使其与BMW车型分离。

目前,Bentley Bentayga成为销售中最豪华,最快的SUV。劳斯莱斯(Rolls)将以几乎所有的纵容方式达到最高,包括舒适性和潜在的发动机功率。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目前还在研究下一代幻影VIII,该幻影也将使用新平台。据信,“幻影”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这款SUV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8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