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20:59:54

Ares Design完成了Pony项目法拉利412的设计

导读 还记得阿瑞斯设计的美丽法拉利412现代翻拍吗?那么,设计计划已经完成,Ares现在接受订单。该项目基于法拉利GTC4Lusso,只有车身是全新

还记得阿瑞斯设计的美丽法拉利412现代翻拍吗?那么,设计计划已经完成,Ares现在接受订单。该项目基于法拉利GTC4Lusso,只有车身是全新的,从经典的四座法拉利412获得灵感。它被称为Project Pony,并且根据最终设计草图的外观,Ares Design似乎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复古风格与现代清脆之间。

与其所基于的GT4CLusso不同,Project Pony拥有更优雅的后端和传统的,几乎是轿车般的客舱温室区域。在前面你有经典的尖头,但有锐利的LED照明和现代化的三层镀铬格栅,而后端则像原来一样方形,带有圆形尾灯。

买家可以选择自然吸气的V12,产量为507kW和697Nm,连接全轮驱动。或者,您可以选择法拉利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448kW和760Nm的动力,所有动力都可以通过后轮驱动系统实现更激动人心的驾驶。

在里面,它是所有现代奢侈品。主要仪表板上有一个嵌入式触摸屏,乘客侧有另一个薄触摸屏,然后是中央控制台上的触摸板。你还有一个基于法拉利装置的定制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有各种装饰选择,包括双色棕色和黑色皮革。

后排有两个座位,中间有一个厚实的中央控制台,还有一个体面大小的侧窗和一个巨大的全景玻璃屋顶,可以照亮客舱,增强了其宏伟的旅游吸引力。

价格没有被提及,但是,如果你有大量的钱,这可能是更常见的法拉利的一个非常酷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