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3 10:56:46

UDI最近推出了A3 Sportback的E-tr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UDI最近推出了A3 Sportback的E-tr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此之前,百万美元R8 E-tron的。不久之后,我们将看到它首次尝试用两种新型

UDI最近推出了A3 Sportback的E-tron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此之前,百万美元R8 E-tron的。不久之后,我们将看到它首次尝试用两种新型电动车冲击特斯拉的大门:一辆SUV暂时称为e-tron Quattro,而e-tron GT则是一款将使用同样功能的四门轿车大众集团J1平台作为即将到来的保时捷Taycan。

e-tron GT在前部和后部都配备了电动马达,但也可能出现更便宜的单马达版本。预计总系统功率为400-450马力,总距离为300英里。性能应该是大约4.5秒到60英里每小时。我们认为,在Quattro SUV之后,它将在2021年上市,价格可能会在70,000美元左右开始。

与此同时,我们刚刚开着2019年的A6,发现它充足而且轻松。今年晚些时候将以55,000美元左右的价格推出基本型号,经过大量修改的A6现在可以与奥迪的所有最新技术一起使用,包括其触觉反馈中心堆栈车辆控制和虚拟驾驶舱。动力来自3.0升涡轮增压V-6,340匹马匹配7速双离合器 - 由奥迪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增强。

奥迪还有另一款专为另一款我们不知道的小众设计的跨界车- 全新的2019 Q8,与A6相似,应该会在2018年底左右推出。这款五座大概是Q7尺寸的并且更多一些崎岖。它具有更多倾斜的后车顶线和更新的浅版奥迪标志性格栅与垂直条纹。与A6一样,所有奥迪最新动力系统(3.0升涡轮增压V-6,48伏轻度混合动力)和内饰技术都将用于Q8,插件版本将在某个时刻到货。

新款2018款奥迪RS 5双门轿跑车和2019款RS 5 Sportback由高性能车型组成,均采用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44马力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后偏置,RS调谐Quattro系统和奥迪Sport后差速器。这是一个可靠的东西,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我们驾驶RS 5双门轿跑车时所了解的那样,它起价低至70,000美元。Sportback将于2018年底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