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5 15:36:16

随着放松封锁 强制性MOT测试将于8月1日重新开始

导读

政府已经宣布,从8月1日起,将不再对汽车,货车和摩托车的MOT测试提供任何扩展。

白宫(Mall)测试延长六个月的时间是白厅于3月中旬在锁定期间宣布的任何措施的一部分,该措施将于3月30日之后进行测试。

现在,道路部长韦罗男爵夫人宣布,随着的限制逐步解除,强制性MOT测试将从8月1日开始重新引入。

除非MOT决定继续进行车辆测试,否则将在8月1日之前到期的MOT车主仍将获得六个月的延期。

韦尔男爵夫人说:“当人们返回我们的道路时,驾驶者必须确保自己的车辆安全至关重要。

“全国各地的车库都是开放的,我敦促那些需要参加MOT的司机尽快预订考试。”

尽管许多车间在封锁期间关闭,因为只有严格定义的关键工人才能使用它们,但英国政府表示,现在超过90%的车库再次开放,MOT测试能力已经达到正常水平的70%。

它还敦促弱势或自我隔离的车主联系当地的维修厂,并安排收集和运送服务(如果有的话),这样就可以检查他们的汽车而无需他们前往测试站。

在4月和5月的锁定期间,仍进行了大约三分之一的MOT测试。

国家特许经销商协会主席苏·罗宾逊(Sue Robinson)表示:“在封锁以及车辆闲置且长期未维修的长期状态之后,道路上现在可能有很多潜在的不适合上路行驶和危险的车辆。结束MOT扩展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以确保安全,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重返工作岗位,道路变得更加繁忙。”

独立车库协会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詹姆斯(Stuart James)表示,此次扩建给许多驾车者带来了许多故障和维修费用,他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因为它“明确了车库并允许他们为未来的繁忙时期作计划”。

“这无疑是一项旨在减轻驾车者负担的政策的欢迎撤消。不过,这额外的一个月将使至少100万辆不适合上路行驶的汽车在道路上再行驶6个月,以及160万辆已经延长了MOT的危险车辆,”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