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8 16:36:04

为什么蓝色是2019年洛杉矶车展的主色调

导读 如果我们的记者在洛杉矶拍摄的照片可以作为参考的话,那么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都感到沮

如果我们的记者在洛杉矶拍摄的照片可以作为参考的话,那么全世界的汽车制造商都感到沮丧。很奇怪,我们被鼓励去绿色。

也许汽车制造商想告诉我们什么。蓝色注定会成为明年的流行色吗?也许我们应该问问特妮和苏珊娜。她们仍然是时尚建议的首选吗?

理查德从洛杉矶寄来的明信片上描绘了一幅非常忧郁的景象。忘掉《五十度灰》吧,《洛杉矶》更像是《二十五度蓝》。

20年前,蓝色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颜色,它能详细记录新车的颜色。2000年,就在瑞恩、韦伯、科斯塔和詹姆斯即将席卷流行音乐排行榜的时候,它滑落到了第二位,让十几岁的女孩们陷入了疯狂。

对于蓝色来说,它不是所有人都升起的情况,更多的是幕帘落下的情况。其他蓝色点击是可用的。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表明,直到2005年,蓝色汽车一直占据第二的位置,直到2010年,蓝色汽车才跌至第三。2011年和2012年,它排在第五位,但值得注意的是,蓝色在2013年没有上榜。2014年,它又回到了第四的位置,此后一直保持在第四的位置。

去年,381,591辆汽车以蓝色显示,占市场份额的16.1%。要想进入前三名,蓝色需要一个巨大的转变。近十年来,灰色、黑色和白色的忧郁色调一直是主流色调。

引领潮流的是雷克萨斯,其华丽的LC 500敞篷车。LA尤娜是在一个辉煌的阴影结构蓝色,与蓝色顶部扔在良好的措施。

不去所有的M&S关于这个,结构蓝色不是普通的油漆颜色。祝你好运,在你当地的DIY商店买到这种颜色的。

雷克萨斯表示,开发这种颜色花了15年时间,其团队的灵感来自大闪蝶。生产过程需要8个月,12个生产步骤,20次质量检验。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更多关于油漆的信息——它比听起来更有趣——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LC 500司机会害怕石头碎片,就像冰淇淋小贩害怕下雨一样。开着一辆蓝色雷克萨斯(Lexus)结构性轿车跟在一辆耗子卡车后面是绝对不可以的。

蓝色文艺复兴的更多证据来自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2020年的斯特尔维奥(Stelvio)和朱利亚(Giulia)展示了一种新的阳极氧化蓝色调。看到Giulia Quadrifoglio穿的不是阿尔法红或竞争性红,总是让人有点不舒服,但它的确穿得很好。

还不相信蓝色会是下一个大趋势吗?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ma - e)上最引人注目的颜色是攫取蓝色金属色(Grabber Blue metal),这恰好是限量版首发车的三种颜色之一。

事情是这样的:蓝色是一种非常讨人喜欢的颜色——它适用于所有形状和大小的汽车。从板面型的suv到看起来像是从瓶子里倒出来的敞篷车,蓝色就是淡色,再加上小黑裙,适合任何场合。

如果汽车制造商正在尽他们的一份力来引诱你远离那些更接近黑暗、细雨和电器的颜色,至少你能做的就是上钩。让蓝色成为2020年的第一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