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6 00:28:11

EPA表示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产品阵容目前在美国燃油经济性中

导读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一项研究,美国人将燃油效率视为决定购买车辆的最重要因素,《消费者报告》说,燃油效率较低的SUV的驾驶员对提高行驶里程最感兴趣。当您想到全轮驱动SUV时,它通常不是最省油的动力传动系统,除非它是斯巴鲁。

EPA刚刚发布了《汽车趋势报告》,发现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汽车产品阵容包括2020年的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在美国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二。本田的燃油效率最高,仅次于特斯拉拥有全电动车队。

EPA研究发现,斯巴鲁和马自达在2018车型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第二低,燃油经济性第二位并列。斯巴鲁的第三大改进是将其整个系列的2.2 mpg从26.5加仑/英里提高到28.7加仑。

令人惊讶的是,斯巴鲁只负责AWD车辆,除了一辆后驱BRZ跑车。全轮驱动通常比其他配置的燃油效率更低。2020 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trek,Ascent,Impreza,WRX / STI和Legacy都是AWD的标准配置。排名第一的本田汽车的阵容为30.0英里/加仑,但拥有大量的轿车和两轮驱动的紧凑型汽车。本田没有任何车型标配全轮驱动。

斯巴鲁汽车均由水平对置的Boxer发动机技术提供动力,该技术是省油的动力总成。斯巴鲁(Subaru)是无级变速器(CVT)的领先制造商之一,无级变速器也因其燃油效率而被使用。据美国环保署称,斯巴鲁是采用无级变速器的领先汽车制造商。

斯巴鲁在其所有发动机中均采用了气体直接喷射(GDI)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燃油里程。现在,该技术已成为所有下一代拳击手发动机的标准配置,斯巴鲁正在推广该技术。斯巴鲁还在其2020年的许多新车中增加了稀薄燃烧循环和气缸停用功能。

诸如2020 Outback,Ascent和Legacy之类的新型Subaru车辆还将获得新型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与一些仍使用效率较低的V6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商相比,该发动机提供相似的功率和更长的燃油里程。

随着AWD SUV在美国购物者中越来越受欢迎,斯巴鲁生产了节油型汽车。斯巴鲁目前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名列美国第二,其汽油动力产品阵容包括其所有SUV(例如2020 Forester,Outback,Crostrek和Ascent车型)均采用标准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