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0 01:37:27

新的Hilux配备了新的格栅和保险杠 并提供了具有更大动力

导读 尽管这款新的丰田Hilux对其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改善行车习惯,并提供了具有更大动力的新型柴油,但它仍然知道这

尽管这款新的丰田Hilux对其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改善行车习惯,并提供了具有更大动力的新型柴油,但它仍然知道这是什么。坚强。可以将其视为诺基亚旧手机的汽车版本。

也许只有新的屏幕。首先,新的Hilux配备了新的格栅和保险杠,前后新的LED灯,18英寸车轮以及一种名为Titan Bronze的全新颜色。是的,泰坦。易于。

您可能会想,“长毛绒”。确实,内部还有更多消息可以表明,已经对老蛮人进行了口才教训。中间有一个新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带有更好的软件。有一个按钮可以打开和关闭引擎。有一个高端的音响系统和许多选择。哎呀,甚至有卫星导航,尽管您不需要它-在Hilux中,您倾向于穿过墙壁而不是绕过墙壁。

因为它仍然是蛮力的。丰田承认,Hilux是世界上仍在使用“车架上”结构的少数几款汽车之一,因为当事情变得疯狂时,它会变得更坚固。前面有一个新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功率为201bhp,能够在10秒内从0-62mph加速Hilux。相信我们,在这样的事情中这是非常快的。

悬架的调整包括重新调整的减震器,新的衬套和新的板簧设计。丰田公司认为这有助于提高Hilux的公路行驶性能,但我们都知道它会成为炸药。因此,怠速转速较低,对加速器进行了调整以实现更好的控制(方便),稳定性控制得到刷新,并且现在有了轮胎角度监控器。

想要全部吗?有一个称为“ Invincible X”的顶级双排驾驶室,可提供定制的样式细节,深色镀铬装饰,皮革等。

“自1968年问世以来,不可阻挡的Hilux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其韧性,征服了北极,南极洲和冰岛的火山,”丰田解释道。

想知道它将如何抵御布里斯托尔海峡,或在23层高的塔楼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