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5 10:29:05

福特福克斯RS与Mountune的新370马力升级更有力

导读 福特FocusRS的所有者现在可以通过官方的电源升级软件包进一步增强热填充的性能,这种

福特FocusRS的所有者现在可以通过官方的电源升级软件包进一步增强热填充的性能,这种封装在蓝色椭圆的性能划分和装载之间共同发展。包括高性能空气过滤器、经升级的空气再循环阀、具有高性能硅树脂软管和重新映射的ECU的合金交叉管、装载器的新性能升级挤压来自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额外25ps(25HP)和40nm(30磅-英尺)的扭矩,使总输出达到375ps(370HP)和510nm(376磅-英尺)的扭矩。

这意味着比标准的超级热舱口提高了62英里(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0.2秒(4.5秒),使得焦距RS比采用手动变速箱的保时捷911卡雷拉更快,而最高速度则保持在每小时165英里(266公里/小时)。

“福特自豪地与Mountune合作,从我们的热孵化器中释放出更多的力量用于专门的表演爱好者。将功率提升到375ps,在该领域中进一步推出了已经类领先的聚焦RS“,福特性能车辆工程经理TyroneJohnson。

与汽车制造商的保修完全兼容,在英国的价格为899英镑(1,190美元),电力升级需要安装1.5小时的工作时间,并且可以安装在任何安装的福特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