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04 21:22:01

女性可能掌握着大众阿特拉斯皮卡成功的关键

导读 大众阿特拉斯塔诺克皮卡仍然是一个概念,但据一些分析师说,如果德国品牌进入庞大的女

大众阿特拉斯塔诺克皮卡仍然是一个概念,但据一些分析师说,如果德国品牌进入庞大的女性皮卡买家市场,这将证明它在生产上取得了成功。

据AutoNews报道,2017年,美国18%的皮卡采购是由女性完成的,其中包括21%的中型皮卡。此外,妇女在这类车辆的最后购买决定中占有很大的比重。

尽管如此,很少有汽车制造商考虑进入这个市场。根据KBB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的说法,这是大众可以调查的事情。

“现在没有人这样做。如果你看看福特(Ford)在针对脱逃女性的信息传递方面做了什么,像这样的宣传活动可能会对大众(Volkswagen)产生影响。“

美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首席执行官亨里希·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表示,仔细研究这个想法可能是个好主意。

地图集可能是成功的秘诀

大众认为,阿特拉斯塔诺克皮卡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汽车制造商冒险进入这一领域在美国。

“如果你看看美国这个大的,非常爱国的部分,这个(大型的皮卡)部分,如果你想跳进那个商业模式,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永远无法将商业经济学联系在一起,至少与我们心中的数量预期是一样的,“Woebcken说。

作为其名称适用,塔橡木概念共享组件阿特拉斯SUV,即它的3.6升V8发动机和八速变速器。与整体结构和阿特拉斯为基础的悬架,坦克皮卡可以提供一个比其竞争对手更平稳的乘坐,同时也提供先进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