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31 20:31:55

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开始生产

导读 有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开始生产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梅赛德斯奔驰

有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开始生产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开始生产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基于A级的梅赛德斯CLA上周刚刚在梅赛德斯·奔驰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厂开始生产。英国将于今年4月开始销售,价格预计在2万英镑左右。

较大的CLS可作为轿车和射击刹车使用。目前尚无消息会向较小的CLA提供“射击制动”变体,尽管它总是梦dream以求。

非常有才华的Theophilus Chin也喜欢这个主意,并制作了CLA Shooting Brake的效果图。

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结果,如果不久之后出现更多实用的房地产变体,也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