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1 10:17:53

PACCAR取得良好的季度收入和利润

导读 华盛顿州贝勒维- PACCA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CAR)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良好的季度收入和净收入,首席执行官Preston Feight表示。 PACC

华盛顿州贝勒维-“ PACCA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CAR)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良好的季度收入和净收入,”首席执行官Preston Feight表示。“ PACCAR在本季度初关闭了工厂五个星期,并逐步恢复了生产,同时改善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制造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的运营流程和程序。我为我们优秀的员工感到自豪,他们在提高PACCAR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标准的同时提供了出色的生产和分销业绩。”

“ DAF CF Electric用于区域运输和垃圾处理;DAF LF Electric是本地交付的理想选择;DAF CF Hybrid专为长途运输而设计,还可以在零排放要求的城市中运行”

推这个

PACCAR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1.477亿美元(稀释后的每股0.43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197亿美元(稀释后的每股1.78美元)。第二季度净销售和金融服务收入为30.6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66.3亿美元。随着季度的发展,PACCAR的卡车生产和PACCAR Parts的售后市场稳定增长。PACCAR的季度利润是其久经考验的商业模式的直接结果:优质卡车和运输解决方案,灵活的制造流程,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同时保持了可推动长期增长的研发和资本投资。”

PACCAR报告上半年净收入为5.071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1.46美元),而去年前六个月为12.5亿美元(稀释后每股3.59美元)。2020年前六个月的净销售和金融服务收入为82.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31.2亿美元。

季度股息公告

“ PACCAR的财务状况良好,截至2020年6月30日,制造的现金和有价证券为41.7亿美元,银行融资为30亿美元,”执行董事长Mark Pigott表示。该公司的信用等级为A + / A1。

PACCAR董事会宣布,将于2020年9月1日向2020年8月11日营业时间结束前在册的股东派发每股32美分(0.32美元)的常规季度现金股息。

财务摘要– 2020年第二季度

PACCAR 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摘要包括:

净销售额和收入为30.6亿美元。

净收入为1.477亿美元。

全球卡车交付量为18,100辆。

PACCAR Parts的收入为8.237亿美元。

PACCAR Parts的税前收入为1.519亿美元。

金融服务部门的税前收入为5550万美元。

制造现金和有价证券41.7亿美元。

运营产生的现金为9.349亿美元。

股东权益为97.8亿美元。

财务摘要– 2020年上半年

PACCAR 2020年前六个月的财务业绩摘要包括:

净销售额和收入为82.2亿美元。

净收入为5.071亿美元。

资本投资为3.088亿美元,研发费用为1.375亿美元。

金融服务税前收入为1.038亿美元。

运营产生的现金为13.6亿美元。

发行13.3亿美元的中期票据。

全球卡车市场

“随着州和地方经济的重新开放,美国和加拿大的8类卡车市场正在反弹,”高级副总裁Mike Dozier说。“客户受益于较低的燃料成本,随着本季度的进展,许多行业的货运量增加,货运价格提高。6月的8类卡车行业订单比去年6月增加了28%。” 预计到2020年,美国和加拿大的8级卡车行业零售量将在160,000-190,000辆卡车之间,但是如果COVID-19的兴起可能会影响市场规模和经济。到今年6月,彼得比尔特(Peterbilt)和肯沃斯(Kenworth)在美国和加拿大的8类卡车零售市场中所占份额为29.6%,而去年同期为29.1%。

DAF总裁哈里·沃尔特斯(Harry Wolters)表示:“随着欧洲经济的改善,客户对省油的DAF XF,CF和LF卡车的需求在5月和6月反弹。” 据估计,今年欧洲卡车行业在上述16吨市场中的注册量为190,000至220,000辆。

预计到2020年,南美重达16吨以上的卡车市场将达到60,000-80,000辆卡车。“客户欣赏DAF卡车在巴西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这是世界上最苛刻的操作环境之一,南美助理副总裁迈克·库斯特(Mike Kuester)说。“在今年上半年,DAF在40吨以上卡车市场的巴西市场上取得了创纪录的9.1%的市场份额。”

PACCAR Parts实现良好的季度收入和税前利润

PACCAR Parts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良好的季度收入8.23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0.3亿美元。2020年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为1.519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的利润为2.106亿美元。PACCAR零件2020年上半年的收入为18.2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0.3亿美元。PACCAR零件在2020年前六个月中实现了3.666亿美元的税前利润,而2019年前六个月中却实现了4.182亿美元的税前利润。PACCAR副总裁兼PACCAR零件总经理David Danforth说:季度内的维护,影响了零件购买。6月份强劲的经济和卡车运输量增加了对售后服务的需求。”

PACCAR零件助理总经理Jim Walenczak指出:“ PACCAR零件已经对其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了多年投资,这使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受益。2020年上半年,PACCAR零件的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 PACCAR继续增加全球分销能力,以向其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售后零件可用性。PACCAR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新建的25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以及在巴西Ponta Grossa新建的16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于第二季度开业。

Kenworth,Peterbilt和DAF生产电动汽车

肯沃思(Kenworth),彼得比尔特(Peterbilt)和达夫(DAF)仍然是零排放车辆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客户在北美和欧洲对60余节电池电动,氢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卡车进行现场测试。PACCAR电池电动样车的交付预计将于2021年开始。

PACCAR首席技术官Kyle Quinn说:“由于技术的高昂成本,预计未来几年工业零排放动力总成的交付量将不大。” “零排放车辆的中期需求将主要用于垃圾,港口和本地交付应用,这些应用不需要长途旅行或加油基础设施网络,以及政府规定的零排放地点。”

PACCAR已与行业领先的公司合作,提供了组件和充电基础设施,这些组件和充电基础设施已集成到PACCAR的专有车辆电子体系结构中。

PACCAR副总裁兼Kenworth总经理Kevin Baney说:“ PACCAR在开发氢燃料电池动力的8级卡车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Kenworth正在向洛杉矶的一些客户提供10辆氢燃料电池Kenworth T680卡车,用于现场测试。Kenworth将Toyota燃料电池技术与Kenworth T680集成在一起,壳牌提供了氢燃料和基础设施。这些卡车是在华盛顿州伦顿的Kenworth卡车工厂生产的,PACCAR技术中心正在提供广泛的性能测试。

彼得比尔特(Peterbilt)已开发出三种专用电池电动卡车模型,其中许多车辆都在与客户积累测试里程。PACCAR副总裁兼Peterbilt总经理Jason Skoog评论说:“ Peterbilt 579EV型卡车已部署在港口和区域运输应用中;彼得比尔特220型卡车正在中型皮卡和运输应用中使用;而Peterbilt 520EV则在收集和运输垃圾。”

DAF已开发了一系列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正在接受客户在欧洲各种应用中的广泛测试。“ DAF CF Electric用于区域运输和垃圾处理;DAF LF Electric是本地交付的理想选择;DAF产品开发执行总监Ron Borsboom表示:“ DAF CF Hybrid专为长途运输而设计,能够在零排放要求的城市中运行。

资本投资与研发

PACCAR出色的长期利润,强大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对质量,技术和生产力的持续关注,使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投资了71亿美元用于新建和扩建的设施,创新产品和新技术。“ PACCAR对资本投资和研发项目采取严格的方法,投资以长期增长气动卡车模型,柴油和零排放动力总成技术,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联网车辆服务,下一代制造和分销能力。我们估计资本投资将在525美元至5.75亿美元之间,研发费用将在265美元至2.95亿美元之间。”高级副总裁Darrin Siver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