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31 13:18:14

Imaweb IDF集团完成对Serinfer的收购

导读 VIGO,马德里和巴黎-(商务线)-Imaweb IDF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CRM)和经销商管理系统(欧洲汽车行业的DMS)今天

VIGO,马德里和巴黎-(商务线)-Imaweb / IDF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CRM”)和经销商管理系统(“欧洲汽车行业的DMS“)今天宣布已完成对Alvariño集团计算机软件部门Serinfer ServiciosInformáticosSL(” Serinfer“)的收购,该公司是DMS的西班牙开发商,分销商和供应商适用于汽车经销商。本集团得到主要资产管理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Providence”)的股权增长子公司Providence Strategic Growth(“ PSG”)的支持。

Serinfer开发了一系列复杂的产品,以满足汽车经销商不断发展的需求。它的旗舰产品是SERAUTO,这是一个完整的DMS解决方案,以模块化的方式工作,也可以与任何经销商或车间的现有技术集成。SERAUTO包括旨在管理库存,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服务质量以及云计算的功能。SERAUTO在伊比利亚半岛拥有600多个客户,是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保时捷经销商的既定品牌和独家DMS供应商。

除了SERAUTO,Serinfer还开发了互补的商业应用,包括主动接收和GTW 3。主动接收是一项市场领先的技术,可以使约会预订,售后服务和车辆接收与交付数字化。GTW 3是Serinfer的基于云的服务,旨在通过提供对时间表,预算,库存和账单的详细分析以及其他因素来改善车间管理,并且可以从任何连接的设备轻松访问。

Imaweb Iberia国家/地区经理Pedro Almeida表示:“ 对于Imaweb而言,这是一笔重大交易,将加速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扩展。Serinfer是一家出色的公司,其产品与我们世界一流的DMS解决方案相辅相成,我们期待着携手合作,为我们在西班牙及其他地区的汽车和修理厂经销商提供服务。”

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Imaweb / IDF集团

Imaweb / Datafirst-I的Car Systems集团是欧洲汽车行业CRM和DMS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之一。该公司诞生于西班牙Imaweb公司的合并,Imaweb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销售,营销和售后协助的全球客户管理解决方案,以及DATAFIRST-I'Car Systems,这是一家法国的汽车制造商软件开发公司。 ,组和经销商的分布。

阿尔瓦里诺集团

自从最初在汽车领域开展业务以来,Alvariño集团已巩固了75年的企业战略,并通过使其在不同行业和服务领域的业务多元化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个家族集团现在处于第三代手中,其公司定位于不同的活动,例如能源效率(Voltfer),ICT行业(Serinfer,Demesix和Galvintec),保险(Riescontrol),分销(GlobalFer) o房地产部门(Eurocasa),该部门已加入其最初的汽车业务部门(Carfer)。

天意战略成长

Providence Strategic Growth(“ PSG”)是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 Providence”)的子公司。PSG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中低端软件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的股权投资。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是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之一,其愿景是由一支专业的行业专家团队可以建立具有持久价值的卓越公司,从而为私募股权投资的行业方法铺平了道路。自1989年成立以来,Providence已投资了200多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媒体,通信,教育和信息领域的领先股权投资公司。PSG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在伦敦和堪萨斯城设有办事处。

本公告的原始文本以源语言编写,是官方正版版本。仅为了方便读者而提供翻译,并且必须参考原始语言文本,这是唯一合法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