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7 12:53:01

起亚认为毒刺可能必须进化才能生存

导读 目前的起亚Stinger对这个世界并不遥远。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家韩国公司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改款。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卡里姆·哈

目前的起亚Stinger对这个世界并不遥远。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家韩国公司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改款。

起亚的设计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告诉TG:“即将来临。” “我们只是想加强一些事情。如果您考虑照明-在对我们而言是光环车的汽车上-我们要确保在照明方面我们拥有最好的技术。而且,当然,它是运动性的象征,因此我们在设计方面所做的就是尝试扩大这种运动。”

从本质上来说,这听起来像是我们将获得标准的翻新服务–新的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的一些小改动。但这是Stinger作为光环产品的角色,以及我们真正感兴趣的翻新之后的未来。随着SUV和跨界车的不断增长的趋势,起亚在不久之后将完全放弃V6引擎的轿跑车/轿车类似的Stinger。一个半世代?

“我绝对希望Stinger的精神始终保持起亚在我们改变品牌时的核心精神,”以前担任宝马和英菲尼迪设计总监的哈比卜说。

“随着技术朝着电动汽车的方向发展,并且随着世界及其对这些类型的汽车的需求的变化,这一概念可能也必须发展。” 嗯-那不是很有希望。

“但是运动,价格合理,美观的雕塑–我真的相信这是品牌中必须存在的东西。” 更有希望。可以是四门电动轿跑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