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2 20:06:16

GarageGurus宣布2020年汽车技术员奖学金得主

导读 车库大师®,第一的,它的实物,从DRIV国家培训平台,宣布其汽车技术奖学金计划的12个接收者。向接受或当前就读于认可的美国汽车技术学

车库大师®,第一的,它的实物,从DRIV国家培训平台,宣布其汽车技术奖学金计划的12个接收者。向接受或当前就读于认可的美国汽车技术学校,学院,大学或全日制美国高中的学生展示,这12名接受者中的每人将获得2500美元的汽车教育费用。自六年前成立以来,Garage Gurus已向未来的汽车服务专业人士提供18万美元的学费支持。

DRiV渠道业务总监兼Garage Gurus负责人Dennis Sheran表示:“技术人员短缺仍然是整个汽车配件市场的问题,Garage Gurus致力于通过培训和培养未来的技术人员来缓解这种情况的资源和计划。”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些学生提供帮助,因为他们发展了成为新一代维修专家和技术人员的领导者所需的技能。”

要求申请人提交申请,两份来自非家庭成员的推荐信以及一份打字稿或视频,注明“我为什么想成为一名高级技术员”。Garage Gurus的ASE Master认证技术人员团队和其他团队成员对获奖者的应用程序包进行了审查和选择。

将在2020-2021学年获得Garage Gurus奖学金的学生是:

奥斯汀·安斯利(Austin Ainslie) – 纽约州阿尔弗雷德市阿尔弗雷德州立大学

Jose Barajas – 华盛顿州亚基马市佩里技术研究所。

Perla Bedolla – 盐湖社区学院,桑迪,犹他州

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 –莫里斯维尔州立大学,莫里斯维尔,纽约

小艾伦·查赞诺夫斯基(Alan Chrzanowski) – 纽约州阿尔弗雷德市阿尔弗雷德州立大学

丹尼尔·布雷咖喱 - 南平原大学,德克萨斯州拉伯克

Jakub Donscheski – 内布拉斯加州米尔福德的东南社区学院。

安德鲁·隆(Andrew Long) – 内布拉斯加州米尔福德的东南社区学院。

Madison Lusche – 内布拉斯加州米尔福德的东南社区学院。

夸吕克阮 - 亨内平技术学院,伊甸草原,明尼苏达州。

洛根·伍兹 - 西北俄亥俄大学,俄亥俄州利马的

Mateo Zapata – 佛罗里达椰子湾大西洋技术学院。

汽车服务仍然是面对需要解决业务增长和工人退休的新专业人员短缺的几项技能性行业之一。为了满足整个行业的持续需求,Garage Gurus奖学金计划于2015年设立,目的是投资未来本地汽车服务企业及其员工,尤其是对下一代有才华,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他们将帮助保持数百万辆车辆处于道路就绪状态。

Garage Gurus提供现场,在线和按需指导,是首创的全国性培训平台,旨在帮助一线汽车服务专业人士跟上最新的汽车技术。先进的Garage Gurus技术教育中心在美国的12个市场(亚特兰大)运营;巴尔的摩 ; 波士顿 ; 芝加哥 ; 达拉斯/沃斯堡 ; 休斯顿 ; 新的海德公园,NY ; 加州兰乔·多明格斯(Rancho Dominguez);南佛罗里达 ; 圣路易斯 ; 底特律郊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范努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