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3 08:59:25

流明集团获得UL首个无线电动汽车充电认证

导读 U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无线电动汽车(EV)动力传输系统已通过认证,UL 2750,轮廓的调查对于无线电源电动汽车的传输设备

U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无线电动汽车(EV)动力传输系统已通过认证,UL 2750,轮廓的调查对于无线电源电动汽车的传输设备。

汽车系统集成商Lumen Group成为第一个通过其Lumen Freedom无线功率传输(WPT)系统获得UL 2750认证的组织。流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与UL的工程师和实验室技术人员合作,研究了无线充电设备(包括电源,接地板组件和连接的车辆组件)的安全性和性能,最终为其WPT系统实现了UL 2750。

无线电力传输是一种使用不需要物理接触或电线的发射接地垫和接收到安装在车辆上的接收垫之间的谐振感应磁耦合将电力传输到电动车辆的方法。该技术是作为一种选择或通过导线代替导电充电而创建的。为了使用无线电力传输为电动汽车充电,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只需将其停放在无线系统附近的适当位置,而无需与设备进行任何接触。

UL 2750涵盖了用于向EV传输功率的无线电力传输设备,包括:

无线电源传输的电源

地面组件,至少

配套车辆总成

该设备的电源最大额定输入电压为600伏交流电,50或60赫兹。

“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销售量将超过汽油汽车的销售量,对可用于为电动汽车电池充电的革命性技术(例如无线动力传输系统)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Joseph Bablo表示, UL的能源系统和电动汽车。

将来,无线EV技术可用于机会性充电,这将允许车辆在停车时(可能在停车灯,直通车道或收费站或在相同路线行驶时)进行充电。对于诸如公共汽车和送货卡车之类的服务车辆,机会性充电可以采取专门的停车位或停车位的形式,允许车辆在停靠在公共汽车站或送货位的同时进行充电。动态无线电力传输的概念可以允许车辆在专用路径上行驶,当车辆沿该路径行驶时,该路径将为车辆充电。

UL能源与电力技术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rey Smidt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新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正在推动基础设施比以往更快,更快速地工作。” “对于UL来说,安全是任何成功且可持续的技术部署的基础要素,必须继续积极应对以支持可行的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