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5 15:39:37

让这个残酷的1997年哈吉宝马3系列紧凑型V8 4.7你的最终睡眠

导读 距离我们上次介绍Hartge的作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其中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这家德国调谐器和制造商不幸在去年破产了。 然而,多年来,Hartge的人制造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基于bmw的产品

距离我们上次介绍Hartge的作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其中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这家德国调谐器和制造商不幸在去年破产了。

然而,多年来,Hartge的人制造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基于bmw的产品,他们的引擎互换尤其有趣。今天展出的这款车是所有车型中最吸引人的,因为它是基于宝马(BMW)不起眼的3系紧凑型车。

从1993年到2004年,历经两代人(E36和E46),这是现代汽车制造商首次尝试制造紧凑型汽车——我们现在称之为1系列。

参见:那时Hartge在宝马3系E90中塞满了m5的V10

3系列紧凑型基本上是砍3系列与舱口,包裹在一个更小的包裹轿车的底盘。由于轴距保持不变,汽车唯一可以缩小的区域是后轮,这解释了3系列紧凑型车的尴尬比例。

宝马推出了其最小的车型,主要配备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不过每一代都有2.5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标着323ti (E36)和325ti (E46)。想要在他们的3系列小型车中塞入更大引擎的客户必须去售后服务公司,这些公司有足够的勇气来从事这样的项目。

Hartge绝对是这些公司中的一种,而这些照片中所显示的v8驱动的3系列紧凑型汽车就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这款不起眼的1997年款宝马323ti在1999年被改装成一辆野兽车,这要归功于一个自然吸气的4.7升V8引擎,它的后轮输出功率为350 PS (345 HP)和500 Nm (369 lb-ft)。

发动机也来自宝马(M62B44),但哈吉将其排量从4.4升增加到4.7升,并在此过程中更换了许多内部部件。显然,Hartge不仅仅从宝马V8引擎上多挤出了64马力和80纳米(59磅-英尺)的扭矩。

在它,调谐器还配备了一个六速手动Evo变速箱从M3,比尔斯坦可调悬架,Hartge后轴和定制消声器。所有这些共同作用,使Hartge紧凑型V8 4.7的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不到5秒,最高时速270公里/小时(168英里/小时)。

其他变化包括增加了一个相当微妙的宽体套件,自定义车轮,特定的标记,Recaro运动座椅,Hartge仪表表盘和机载计算机。这场盛宴的总金额高达14.6万德国马克,相当于今天的7.5万欧元(合8.6万美元)。

这辆车的里程表里程不足37,500公里(23,300英里),据信是迄今为止仅有的两辆这样的汽车之一。这辆Hartge紧凑型V8 4.7将在3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RM苏富比埃森拍卖会上闪亮亮相。它将毫无保留地提供,这只会增加它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