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5 08:50:15

地球漫步者XV-HD是一辆价值150万美元的超级房车

导读 坦白说:我真的很喜欢地球漫步者。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偏心,但我们都有自己的怪癖,我年轻时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各种帐篷、卡车和露营者里,现在我绝对讨厌露营。当你的工作通常要求你做

坦白说:我真的很喜欢地球漫步者。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偏心,但我们都有自己的怪癖,我年轻时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各种帐篷、卡车和露营者里,现在我绝对讨厌露营。当你的工作通常要求你做冒险活动时,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因为酒店往往在几百英里外,或者是基本的/出没的,你最好裹着油布睡在外面。我做到了。这是notfun。

在我的旅行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个地球漫步者XV- lts(图3中较小的XV),并遇到了相关的人。这给我留下了两种印象:一是卡车的构造精美,设计周到;二是“地球漫步者”背后的人物——泰勒和安妮——都是好人。

这意味着,宣布新的地球漫步者XV-HD将几乎解决我所有的露营问题。因为你带着五星级酒店去了其他露营者不敢踏足的地方。事实上,你把一家五星级酒店开到其他露营者永远到不了的地方,结果却在小路的一边倒着烧起来。

好吧,所以基于福特F-550底盘的露营车改装是一个相当平凡的起点,但它有所有的正确的位,你可以得到服务和排序的很多人-特别是在北美。但那是“小”十五。XV-HD是基于工业F-750底盘转换成四轮驱动,是巨大的,应该可以应付六人在越野冒险。这意味着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mesolo。

基本的数据是这样的:6.7升的动力冲程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30马力,725磅英尺)搭配六速汽车箱,46英寸米其林XVL轮胎,后空气悬架与狐狸冲击(隔离车身远离道路),液压平衡,30,000磅警告绞车,全LED灯阵列。它有一个美国专利商标局(动力输出装置)液压驱动发电机,2100瓦的太阳能功能,锂离子电池的20000瓦特银行(有一对重型发电机),一个115加仑的油箱(如果需要),250加仑的新鲜水和带走这一切与你的能力如果你需要。有一些关于“黑水”和“灰水”存储的东西,但我不太确定那是什么意思。不过,你可能永远都不应该喝它。

但这只是最难的部分。在真空注入,玻璃纤维,完全绝缘的后方,你会发现大床,一个完整的浴室(一个单独的淋浴),洗衣机和烘干机,地板下加热,整个厨房和Bose音响系统。我想说的是,除了厨房的水槽,它什么都有,但它也有一个,和花岗岩的工作台面。认真对待。我曾经在一台电脑里摆弄过,标准很高。它也是全定制的,所以你几乎可以随心所欲地规划你的空间:从隐藏的枪保险柜到香槟长笛的特殊托架,都是可能的。

事实上,只有一个问题:XV-HD的售价为150万美元,不算少。这是在你申请金制水龙头之前。肯·布洛克(Ken Block)喜欢它们,你可以看出原因。对露营者来说贵吗?是的。但这更像是一辆欧陆车,而不是普通的露营车,可以带你去看那些通常只留给忠实的徒步旅行者和当地野生动物的风景。绝对是一个梦想的车库。不过你可能需要一个更大的车库。

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