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1 14:06:45

MINI Cooper SE在欧洲的出货量超过500台

导读 MINI CooperSE的交付已经超过了最初的MINI E试车队几百辆汽车。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听说美国第一个客户交付MINI CooperSE(实际上是交付给抽奖的获胜者),但欧洲呢? 据行业分

MINI CooperSE的交付已经超过了最初的MINI E试车队几百辆汽车。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听说美国第一个客户交付MINI CooperSE(实际上是交付给抽奖的获胜者),但欧洲呢? 据行业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说,今年头两个月,CooperSE的“500多个”单元在欧洲各地交付,主要是在英国生产全电动MINI。 另见 2020年MINI CooperSE不可在美国租赁。 第一个MINI CooperSE在美国交付。 MINI CooperSE获得110英里EPA评级:全欧洲规格 ⠀ 电动迷你库珀SE审查和范围测试 虽然将这一数字与MINI在1月和2月的一般销售额进行了比较(根据JATODynamics的数据,总共不到25,000),但结果是超过2%,我们猜测“远远超过”2%。 一开始还不错,但我们当然期望有一个更高的结果,比如至少5%-特别是因为大约10万人对MINI CooperSE表示了全球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