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31 17:27:03

车头条:这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在赛道上的处理方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在赛道上的处理方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C8是美国历史上最喜欢的跑车史上最具前瞻性的“维特”,止步不前!得益于中置发动机设计,双离合变速箱和小型V8的弯曲性,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也恰好是角落里的另一只动物。

这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在赛道上的处理方式

马特·法拉(Matt Farah)可能直到10月16日才被允许谈论C8的操作,但是“吸烟轮胎”背后的那个人仍然希望为发烧友和潜在客户提供“维特”在赛道上可以做什么的感觉。他选择了Thunderhill West作为Road&Track年度最佳性能汽车测试的一部分,这辆车肯定看起来已经成熟了。

这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在赛道上的处理方式

引起我们注意的第一件事是带有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Stingray的开启行为,这可以通过转换为中置引擎布局,FE3性能悬架或带有电磁行驶控制的可用FE4悬架,米其林PS4来解释。三季性能轮胎和电子限滑差速器。该套件还包括更大的制动盘,来自第三个散热器的额外冷却装置,更大的后扰流板(最多可承受400磅的下压力)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

这就是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Z51在赛道上的处理方式

使用NPP排气系统或Z51 Performance Package可以释放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而不是标准的490和465英尺。后者的最高报价是建议零售价5,000美元,包括运费在内为64,995美元。

在任何情况下, 八速DCT都像梦想一样变速,并且悬架系统的工作原理很多,以在转弯时将车身的滚动保持在最低水平。井井有条的底盘似乎在视频末尾给Matt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表明该评论将在10月16日C8 Corvette禁运终于结束时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