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31 17:07:08

车头条: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额外的3995美元的红色S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额外的3995美元的红色S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克莱斯勒Pacifica是美国市场上最受个人和汽车共享公司欢迎的小型货车之一。该模型每年不断销售超过100,000件,是S Appearance装扮中最受欢迎的模型。

在这种趋势的基础上,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宣布计划通过提供带有“ custom ”外观的Red S Edition来进一步推广该版本。

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额外的3995美元的红色S

但是,包装并不仅仅涉及外观。与标准Pacifica相比,Red S增加了Advanced SafetyTec软件包,Harman Kardon 20扬声器音频系统和KeySense。

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增加是Black Noise 20英寸车轮和提升门上的Red S标志。这些元素可以与六种配色方案组合。

“售出的Pacifica车型中,每三款中就有一个涂黑了S外观,”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全球负责人和FCA北美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表示。

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额外的3995美元的红色S

“ Pacifica的新Red S Edition进一步提高了工厂定制的能力,使家庭有机会在学校下线发表真正的声明。”

Red S软件包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它将使每个购买者额外支付3,995美元,这是他们选择的任何Pacifica型号的价格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