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30 19:22:54

车头条:2020年福特Escape 更多混合动力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福特Escape 更多混合动力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今天,福特推出了用于重新设计的Escape和Escape Hybrid的在线配置器,其价格与几个月前从新SUV的明显订购指南中广泛报道的价格略有不同。当2020年Escape秋季上市时,其起价为26,08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比其前身增加880美元。加载工厂选项,SUV最高约$ 41,000。这比2019年款车型高出约1,000美元,与福特自己的奢侈品部门的相关林肯海盗船(Lincoln Corsair)的价格重叠得更多。

2020年福特Escape

2020 Escape Hybrid自2012款车型年以来首次回归,介于这两种极端之间,价格从29,450美元到略低于40,000美元不等。

这些价格如何比较?非混合动力版Escape的起步价是其他受欢迎的紧凑型SUV的最高端,但它的天花板非常陡峭,比大多数主要竞争对手高出数千美元,但雪佛兰Equinox除外,其出厂价格可能会升至50,000美元。与此同时,Escape Hybrid确实只有一个主要竞争对手:Toyota RAV4 Hybrid,其价格差距是相称的。(日产Rogue混合动力车比这两种SUV便宜一点,但是好运找到了。)

2020 Escape共有四个非混合动力内饰级别-S,SE,SEL和Titanium-而Escape Hybrid则提供SE Sport和Titanium变体。两种动力总成均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

重要的是,所有装饰件都比标准提供的2019 Escape提供更多的安全设备,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选择。其中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盲区警告系统,自动远光灯和带有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滑动的第二排座椅,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180马力)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与其他基本级紧凑型SUV相似,Escape S具有手动座椅和带塑料盖的钢制轮毂,但其无装饰的多媒体系统(4.2英寸的屏幕且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看起来很st弱,因为许多竞争对手都有智能手机集成和更大的显示屏作为标准功能。

移至SE以获得完整的多媒体系统,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Sync 3触摸屏。通过SE Sport Hybrid,SEL或Titanium攀升内饰水平,您会得到诸如可调节动力的前排座椅,各种类似乙烯基的ActiveX内饰或真皮的选择,12.3英寸虚拟仪表,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Bang&Olufsen高级音频,平视显示器和带车道居中的停走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混合动力发动机(带电动马达和198 hp功率的2.5升四缸发动机)安装在SE Sport Hybrid和Titanium上,它是Titanium中的标准发动机。要获得非混合动力的Escape Titanium,您必须升级至AWD和Escape的顶级发动机,即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仅与AWD配对,是非混合动力钛合金的标配,而在SEL上是可选的。它可产生250 hp的功率,但建议使用高级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