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30 17:19:53

车头条:困惑的奥迪电动车要求在10000英里处换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困惑的奥迪电动车要求在10000英里处换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无论您以哪种方式看,奥迪都不是传统的汽车制造商。重新定义与Ur-Quattro集会的品牌也负责第一款全LED量产车,但在电气化方面,来自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德国人仅次于特斯拉的开拓性道路。

尽管这不是第一款电动汽车,但e-tron是该公司的第一款用于量产的电动汽车。提供两种版本– 50和55 –均在quattro铭牌下具有双电机AWD。

困惑的奥迪电动车要求在10000英里处换油

这使我们可以进行维修,这相对于依靠内燃机来行驶的汽车而言相当简单。e-tron的10,000英里保养清单包括刹车,电池,轮胎,雨刮片,各种悬架零件以及所有爵士乐。

一位名叫Carey Trost的车主向Electrek发送了一张e-tron数字仪表盘的照片,因为电动分频器正接近预定的服务里程,“ 200英里内的换油和检查。” 的确,女士们和男士们。恐龙汁的吸引力难以抗拒。

困惑的奥迪电动车要求在10000英里处换油

这种疏漏可归因于为仪表盘的软件和服务通知程序编码的软件开发人员,他们复制并粘贴了来自内燃机的奥迪的消息。Trost告诉Electrek,他确定经销商“将向我收取至少500美元,以使每次我上车时都不会弹出突然消息。”

困惑的奥迪电动车要求在10000英里处换油

根据2016年至2018年车型年的57,286名车主和承租人的反馈,《 JD Power 2019客户服务指数研究》将奥迪列为梅赛德斯-奔驰,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和顶级保时捷。如果您曾经进入美国的奥迪经销店,那么您将了解为什么客户满意度并不十分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