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8 19:10:49

车头条:起亚Optima收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样式更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Optima收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样式更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亚距离Optima进行了新的改型已经不到两年了,他们已经为即将到来的车型再次进行了改装。这家韩国制造商相信,凭借其现代风格和时尚外观的车辆,他们可以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手中夺取更多市场份额。

起亚Optima收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样式更新

全新的起亚Optima不仅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还采用了新的前铬装饰的虎鼻格栅,新的尾灯和前大灯。

起亚还致力于通过更高级的方向盘,更新的内饰选项和缎面镀铬装饰来升级内饰。该车还配备了带有环境照明的新驾驶模式选择器,可通过模式选择进行切换。

起亚Optima收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样式更新

如果您选择GT系列车型,您将获得LED雾灯,更好的内饰,双排气头和亮黑色内饰。全新的起亚Optima引入了新的红色阴影,这是旧型号所没有的。

发动机选择从1.6升柴油发动机,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77 hp),2.0升发动机和带涡轮增压器的242 hp GT顶级性能车型开始。

起亚Optima收到令人耳目一新的样式更新

去年,我们驾驶起亚Optima,它的表现还算不错,内饰以及处理和材料的整体质量改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最有趣的方面是迪拜街道上的骑行有多么顺畅,起亚Optima像颠簸一样处理颠簸和崎uneven不平的路面。

旅行车和轿车版本都将在下周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