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8 16:43:46

车头条: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

请注意,2020年道奇杜兰哥SRT已经是险恶的SUV,这是美国销售的最强大的SUV。但是,如果标准外观还不够,那么道奇还可以添加一些新功能。

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

道奇(Dodge)星期四炫耀了杜兰戈SRT黑色包装和新的红线条纹包装,将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黑色包装并不是完全黑暗的外观,因为它可以使用道奇为Durango SRT提供的多种颜色,但它确实达到了最佳效果。另外,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选择优质的黑色,并在新包装中获得真正的深色外观。

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

有深灰色的徽章,黑色的镜盖和黑色的排气管,后部道奇(Dodge)字母浸入了缎黑色。一套20英寸的磨砂黑轮毂也是标准配置,但该品牌的Brass Monkey表面处理是免费的选择。虽然,我觉得那看起来很奇怪,但这就是我。

对所有这些口音打耳光将额外花费1,495美元。再加上名为Redline的新条纹程序包,它将使价格再提高$ 1,295。公平的说,条纹看起来非常好,外面是缎黑色,中间是红色的示踪剂。这些费用也是最高的64,990美元的价格标签,之后要收取高达1,4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2020年道奇杜兰戈SRT获得黑色设计和红线条纹

即使跳过这些额外功能,引擎盖下仍会搭载475马力的6.4升V8。到2020年,情况不会改变,Durango SRT将在4.4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温馨提示:这是一款三排SUV,非常快。

那些准备在快速SUV中投入现金的人可以从3月开始订购Black和Redline条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