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20:56:01

车头条:新捷豹F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捷豹F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捷豹通过引入最先进的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扩大了新型F-TYPE的吸引力。屡获殊荣的F-TYPE系列现已从入门级四缸模型到捷豹的200mph全天候超级跑车– F-TYPE SVR。

捷豹的全铝两座跑车与先进的300PS 2.0升涡轮增压动力装置配对,可为捷豹跑车DNA带来更高的敏捷性,更高的效率和价格承受能力。这是真正的F-TYPE,具有自己的独特特征。

新捷豹F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车型保留了F-TYPE预期的性能,并且可以在5.4秒内从0-60mp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55mph。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以1,500rpm的转速产生的400Nm的最大扭矩,再加上八速Quickshift变速箱,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出色的响应。

300PS Ingenium发动机不仅是Jaguar生产中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而且还产生了F-TYPE范围内任何发动机中最高的比功率输出:每升150PS。它还使它成为该系列中最高效的F-TYPE,与340PS V6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6%,在欧洲联合循环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3g / km。

新捷豹F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将我们先进的四缸发动机引入F-TYPE,创造出了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车辆。这种尺寸的发动机具有非凡的性能,并且在提高燃油效率和负担能力的同时达到了平衡,这使得F-TYPE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

美洲虎F-TYPE车辆生产线总监Ian Hoban

一系列先进技术使Ingenium发动机能够提供高性能和低油耗的融合。先进的电动液压气门机构与气缸盖整齐地集成在一起,具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控制算法。这项技术可以对进气门升程进行完全可变的控制,从而在发动机的整个工作范围内实现最佳的功率,扭矩和效率。

新捷豹F型获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排气歧管集成到气缸盖铸件中。流经歧管中管道的冷却剂减少了预热时间,因此减少了燃料消耗和排放。歧管与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精心匹配。该设计可防止废气脉动干扰,从而确保涡轮机叶轮的响应速度更快:增压压力几乎是瞬时传递的,几乎没有涡轮滞后现象,因此提供了F型驾驶体验所熟悉的响应能力。

为了确保最佳的启动性能和瞬态响应,同时仍使发动机能够发挥高峰值功率输出,涡轮增压器采用了陶瓷球轴承。这些轴承可提供最小的轴承摩擦,尤其是冷启动时。

200bar直喷系统具有中央安装的喷油器。结合优化的喷雾模式,该技术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燃油对气缸壁和活塞顶的撞击,从而提高效率并减少排放。

与Ingenium系列的所有成员一样,F-TYPE的300PS动力装置是内部设计和开发的。它是在英国捷豹路虎耗资10亿英镑的发动机制造中心制造的,同时还有200PS和250PS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0PS,163PS,180PS和240PS四缸柴油。

Ingenium发动机使整车重量减轻了52千克-其中大部分在前轴上-这是四缸F-TYPE增强灵活性的关键。底盘的精心调校以补充新发动机,可提供更大的转向响应,车身控制和乘坐舒适性。

四缸发动机的推出并不意味着驾驶员会因听觉反馈或奖励而迷失方向:它们一直是F-TYPE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并未受到损害。入门级F-TYPE车型的标准配置是精心调整的主动排气,而R-Dynamic变体则具有可切换的主动排气,以提供更多的驾驶体验。

“减轻重量的大部分都在前轴上,这使汽车具有出色的平衡性,并具有真正的敏捷驾驶性–正如您所期望的,汽车确实在美丽的曲折道路上居家。再加上四缸排气管,这种特殊的F-TYPE具有自己的特色。我喜欢把它看作是V6和V8车型的强悍弟弟。”

捷豹跑车首席产品工程师Ero​​l Mustafa

2018款Jaguar F-TYPE车型具有视觉增强功能,使跑车更具震撼力。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可选的全LED大灯增强了F-TYPE屡获殊荣的设计,并在该系列的每个车型之间提供了更大的差异。

在四缸车型的后部,有一个独特的单排气管修整器,以区别于V6和V8车型的双中心排气和四排气管。轻巧的18英寸轮毂还标志着该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并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簧下重量,从而有助于提高行驶和操控性。

F-TYPE的内饰有所变化,包括轻巧的超薄座椅,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型的镀铬和铝质装饰饰面,增强了驾驶员专注的感觉。光滑的无框后视镜增添了现代感。

“无论是200英里时速的SVR还是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在整个车型系列中保持F-TYPE的轮廓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这是一辆真正的Jaguar跑车和一辆真正的F-TYPE-我们不想稀释设计DNA。即使这样,这辆车也有其独特的特征,而新型的单排气管装潢工就是这一点。”

美洲虎设计总监Ian Callum

新的F-TYPE系列还通过集成高度复杂的前向立体声摄像头,提供了更广泛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系统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并减少驾驶员的工作量,并包括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可选的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限速器和驾驶员状况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