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20:06:37

车头条: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分别是Panamera GTS,718 Cayman T和911 Speedster。

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

该消息来自保时捷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并于本周被美国出版物《汽车指南》发现。

即将面世的第一款保时捷是Panamera GTS,可提供掀背式和“ Sport Turismo ”旅行车车身样式。美国车辆信息编号数据证实了该模型的存在,表明它将保留Panamera 4S使用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的发展,该功率产生324kW的功率和550Nm的扭矩。但是,GTS的性能会有所提高,预计输出将提高到340kW和570Nm。

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

根据美国VIN信息详细介绍的下一辆保时捷是718 Cayman T,设置在Cayman和Cayman S之间。保时捷最近在911 Carrera T上使用了“ T”绰号,这是一款以发烧友为中心的轻型车型,重量减轻了20公斤。在入门级Carrera上,较小的Cayman将接受类似的处理。奇怪的是,指南中列出的T的重量与当前Cayman的重量相同-但是这很可能是由于它可能获得的附加性能套件的额外重量所致。它将使用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开发作为基础开曼,该发动机可产生221kW的功率和380Nm的扭矩。

保时捷看起来将在明年提供三款新车型

最后,《 VIN解码器指南》确认了911 Speedster的存在,911 Speedster是专注于赛道的911 GT3的开放式版本。它将受到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透露的911 Speedster Concept的极大启发,这意味着它将使用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预计通过后轮向后轮提供368kW的动力和460Nm的扭矩。六速手动变速器。

预计这些新车型将在2019款车型年在美国推出,这意味着可以肯定的是,未来12个月内将首次公开亮相。这些车被透露后,澳大利亚的细节将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