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7 18:46:25

车头条: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

一项基于英国的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研究项目已成功完成了在英国道路上行驶230英里的自动驾驶旅程。

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

该项目名为HumanDrive,由英国政府通过互联自动驾驶中心(CCAV)和Innovate UK以及其他九个财团合作伙伴共同资助。该项目的联合资助计划总额为1,350万英镑。

该研究项目已成功完成两项试验,即使用先进的定位技术在英国道路上进行230英里的自行驾驶旅程-“大驾驶”,以及一项基于测试轨迹的活动,该活动利用机器学习来探索类似于人的驾驶,从而增强用户体验经验。

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

测试车辆包括日产LEAF,其具有GPS,雷达,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技术,可增强对周围世界的感知。使用该感知世界,系统可以决定如何导航旅途中遇到的道路和障碍物。

大驱动器详细

日产LEAF完成了英国最长的自动驾驶之旅

该项目的第一个要素是从贝德福德郡的克兰菲尔德到桑德兰的“大通道”。这一成就是HumanDrive财团长达30个月的工作的顶峰。该财团由英国日产工程师领导,与财团成员合作。

该项目的关键方面之一是开发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控制系统。随着我们朝着更加互联和自治的未来发展,确保未来的先进自动驾驶系统能够为客户创造舒适和熟悉的体验至关重要。

在230英里的旅程中,我们在各种驾驶场景中实践了经验教训,以在没有或没有最小道路标志,交叉路口,环形交叉路口和高速公路的情况下协商乡间小路。沿途激活了自主技术以更改车道,合并,停止和在必要时启动。

总部位于英国的财团成员共同研究自动驾驶如何模仿自然,类似于人的驾驶方式,从而实现了Grand Drive。

HumanDrive项目的第二部分着眼于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增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用户体验和乘客舒适度。试点车辆在专用轨道上成功进行了测试,还集成了由同盟成员日立欧洲有限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可实现实时机器学习。通过建立以前遇到的交通场景和解决方案的数据集,它可以利用这种“学习的经验”在将来处理类似的场景,并在障碍物周围绘制安全路线。

这些技术经过了强大的测试过程,并使用了一系列工具进行了开发,包括仿真,循环中的硬件,专用测试轨道。

HumanDrive还超越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该研究还集中于改进AD车辆的网络安全功能,开发用于英国AD测试的测试和安全方法,并研究AD车辆对更广泛的运输系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