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21:52:14

车头条: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

奥迪正在为购买全电动E-tron SUV的买家加油:从今天开始,客户将获得免费的10年太阳能订阅,这可以为他们节省大量的家庭电费。

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与Arcadia合作提供此计划,该计划将人们与所在社区的太阳能发电场联系起来。根据阿卡迪亚的网站,当太阳能项目创造能源时,公用事业公司会购买它来换取储蓄信用,而客户因与该项目相关而获得了部分储蓄。客户可以通过Arcadia支付其能源账单上的信用额度,还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跟踪其能源使用情况,最大的收获:房子的屋顶上没有面板。

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

这项优惠适用于在2月4日或之后交付新的或二手的2019 Audi E-Tron的合格客户。买方和承租人均可利用该交易。Arcadia的软件可在所有50个州使用,因此E-Tron客户在搬家时不必放弃订阅。

奥迪E-Tron EV买家将免费获得太阳能订阅

奥迪表示,与阿卡迪亚的合作有潜力支持约29,000兆瓦时的太阳能发电。这意味着要抵消相当于22,000吨的二氧化碳或230万加仑的天然气。据说与Arcadia的每个个人订购都可以抵消每年多达2400英里的驾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