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8:53:14

车头条:大众向美国承诺了几种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跨界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向美国承诺了几种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跨界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几个品牌最近宣布放弃大众轿车,掀背车和旅行车,以专注于不断增长的跨界细分市场。其中,福特决定放弃Focus和Fusion(在俄罗斯被称为Mondeo)。以及属于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品牌(它剥夺了美国科鲁兹品牌的车队,但到目前为止离开了马里布)和别克(很快将 停止在美国提供Regal 和 LaCrosse)。但是,大众汽车明确表示,他们不打算效仿这个例子:谈到计划在2021年之前扩展SUV细分市场,人们担心捷达,Arteon和帕萨特轿车仍将继续服役。

大众向美国承诺了几种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跨界车

大众在密歇根州的一次特别活动上谈到了美国的未来新闻。2020年春季,该品牌将推出基于新MEB平台的 全电动跨界车(它也是ID.3掀背车的基础,而美国没有带来)。该公司仍未透露未来“ rosette” SUV的名称,但以前曾假设它将获得ID.4。

未来跨界车的外观将基于ID Crozz概念,该概念于2017年春季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引入。然后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于当年秋天在法兰克福展示了新版本。该模型的生产可能会在该公司位于查塔努加(田纳西州)的工厂建立。预计他将在每个轴上安装一台电动机,并且发电厂的总输出将为300 hp。这种“填充”就是这个概念。位于地板下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83 kWh。这种十字架的巡航距离为500 km(根据WLTP周期),最大速度不超过180 km / h。

大众向美国承诺了几种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跨界车

美国市场上第二款全新的大众跨界车有望成为超紧凑型SUV。该公司也没有透露他的名字。在车型方面,其新颖性将低于Tiguan,其竞争对手将是Jeep Compass,Kia Sportage和Nissan Rogue Sport(在俄罗斯被称为Qashqai)。SUV将获得传统的ICE,没有更多有关未来车型的发动机范围的信息。

在全球大众汽车阵容中,现在有几个超紧凑型分频器。其中,T-Roc和T-Cross已在多个市场上发售,但并未在美国销售,很可能不会(根据当地标准,它们太小了)。此外,在不久的范围将进入kupeobrazny SUV NIVUS,由两厢波罗的基础上,集团的巴西分公司的创建。但是,最有可能的是,他们将在2021年在美国开始销售交叉货币,现在仅在一个市场(中国)有售。在这里,它的名字叫Tharu,但是,在其他市场上,根据初步数据,该型号 将命名为Tarek。SUV生产将在墨西哥(从那里将汽车发送到美国)以及阿根廷和俄罗斯开始。

大众向美国承诺了几种新车型 包括紧凑型跨界车

请注意,在中国市场上,大众Tharu可提供1.4 TSI(150 hp,250 Nm)和2.0 TSI(186 hp,320 Nm)的汽油发动机。第一个与带有两个“干式”离合器的七速“自动” DQ200配对,第二个与带有“湿式”离合器的DQ381变速箱配对。同时,具有基本发动机的Tharu仅具有前轮驱动,而对于更强大的版本,则提供带有后轴离合器的全轮驱动。在南美洲,配备6AKP和仅前轮驱动的十字大众汽车可获得1.4 TSI。但是,“填充”可能会根据市场而有所不同。

美国SUV系列的另一个新事物是 重新设计的Atlas (在俄罗斯,该模型被称为Teramont)。该消息的公开首映将于明年二月举行,汽车经销商将在春季抵达。

自2017年以来,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在增长。从今年1月到11月,该品牌共售出335,445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4.2%。在跨界车线中,Tiguan(2019年前11个月售出101 642辆)和Atlas(74 108辆)现在成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