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7:23:56

车头条: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

关于凯迪拉克七座跨界车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该模型终于在米尔福德试验场附近进行了测试。

跨界车有望被称为XT6,它被伪装成严重伪装,但其样式似乎与CT5相似。细节难以辨认,但该车型的格栅较宽,两侧可能带有一对独特的大灯。

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

侧面轮廓看起来有些微不足道,但XT6似乎具有鲜明的字符线和明显的轮拱。仔细检查还发现车顶行李架和全景玻璃车顶。

跨界车的后部有点运动,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带有安装在后挡板上的扰流板的方形后端。其他显着特征包括时尚的双排气系统和倾斜的后窗。

凯迪拉克的最新跨界车有望搭载长轴距版本的C1XX架构。该平台是别克飞地和雪佛兰Traverse的基础,应该可以使模型轻松容纳多达7人。

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

性能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XT6可能会配备熟悉的3.6升V6发动机,可产生310 hp(231 kW)和271 lb-ft(366 Nm)的功率。它应该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可以与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2020年凯迪拉克XT6将瞄准林肯飞行员

XT6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然后于明年春季发售。该模型将插入XT5和Escalade之间,并与Audi Q7,Infiniti QX60和Lincoln Aviator 等跨界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