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26 17:05:45

车头条:泄露的照片有助于解决2019 Skoda Kodiaq RS Puzzle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泄露的照片有助于解决2019 Skoda Kodiaq RS Puzzle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经过无数次官方宣传后,我们终于看到了Skoda Kodiaq RS的外观完全未经审查。

泄露的照片有助于解决2019 Skoda Kodiaq RS Puzzle

这些照片不是来自斯柯达,至少不是直接来自。俄罗斯网站Autoreview已经泄露的一些官方图片,而我们通过碰到他们MOTOR1。

实际上,在新型Kodiaq RS性能SUV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惊喜。这是一款普通的Kodiaq,外部装有RS车身套件,内部装有RS内饰。

泄露的照片有助于解决2019 Skoda Kodiaq RS Puzzle

外部采用标准的20英寸“ Xtreme”合金和235/45 R20轮胎,LED大灯(也是标准配置)和前格栅的亮黑处理,横穿后端整个宽度的灯条以及更积极的保险杠。此外,常规Kodiaq的标准镀铬饰条在RS型号上为黑色。

在内部,快速的七座SUV 通过集成头枕和绒面革内饰,平底方向盘和铝制踏板获得了新的运动型座椅。驾驶室的座椅,方向盘,变速杆​​绑腿绑带和车门面板上都缝有红色缝线。

Kodiaq RS上的其他标准配置包括虚拟仪表盘(提供附加的运动模式)和动态声音增强系统(Dynamic Sound Boost),该系统将使乘客误以为发动机的声音比实际声音要好。

说到发动机,它是史柯达(Skoda)安装的最强大的生产柴油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2.0升TDI双涡轮增压装置,该装置可产生240 PS(237 hp)和500 Nm(369 lb-ft)的扭矩。它与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带后桥联轴器的全轮驱动系统相连。

泄露的照片有助于解决2019 Skoda Kodiaq RS Puzzle

性能规格尚不可用,但配备相同引擎的大众Tiguan Allspace可以在6.7秒内覆盖0到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最高时速为228 km / h(142 mph)。类似的数字也应适用于Kodiaq RS。

斯柯达(Skoda)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后不久将开始在欧洲销售高性能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