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10 17:04:25

车头条:实力派代表福特撼路者 带你看“银装般”雪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实力派代表福特撼路者 带你看“银装般”雪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10月31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迎来了降雪天气,大地银装素裹,如画面一般美妙。与此同时,这样的美景也吸引了不少南方旅游爱好者的兴趣,纷纷驱车前往,与家人共赏这大自然的美妙。

但众所周知,雪地路面的未知性,会给车辆的正常行驶带来极大的挑战。因此,一台越野实力出众的硬派SUV,是美景欣赏途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而在众多的越野车型中,撼路者就拥有这样的强劲实力。

1204.png

面对雪地路面的未知状况,车辆的通过性就显得极为重要。撼路者拥有着29.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最大800mm的涉水深度以及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其通过性超越了同级别硬派SUV,有着很好的路面适应性。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雪地路面的驾驶,撼路者还搭载有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切换至雪地模式,能让车辆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发挥到最佳,及时通过积雪路段。另外,其车内搭载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系统,还能很好的保证车辆在下坡和上坡行驶时,车辆不溜车。只需要把控方向盘,就能很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1459.png

看雪景的途中难免会看到一些“惊喜”,车主随性而为也是常有的事情。面对这样的情况,撼路者也考虑在内。车内配有电子后差速锁且随时待命,即便是在崎岖和容易打滑的路况下,也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和抓地力。不仅如此,车内搭载的按需分配扭矩功能,无论是在公路还是雪地路况,都能提供最大的牵引力。在极端情况下,如果有三个轮子离开地面,它会将所有扭矩分配到唯一着地的轮子上,已获得足够的牵引力。值得一提的是,撼路者的瓦特悬架系统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即便是在雪地中行驶,也能带来轻松、平顺的体验。

1703.png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动力的保障。撼路者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款动力车型。其中柴油版车型搭载的2.2L Duratorq®TDCI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385N·m;汽油版车型搭载的2.0L 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最大扭矩为360N·m。无论是怎么样的路面,撼路者都有着极为强悍的动力表现,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毫不逊色。

1903.png

雪充满了迷人的魅力,那如羽毛一般却略显冰冷的白晶,总是充满着神秘感,让人有探索的欲望。驾驶着福特撼路者欣赏雪景,相信会是一种极为惬意的体验。当然,雪地行驶还得匀速行驶;切记刹车;常开雾灯;遇到弯道、坡道提前减速。最后祝大家能有一个好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