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8-05 17:21:41

车头条: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

英菲尼迪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之前推出了QX60 Limited和QX80 Limited,这实际上是其流行的SUV车型的高端产品。

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

相比其较小的变体,这两种型号都包括独家任命,包括外部化妆品和内部装饰元素。

QX60有限公司

我们没有在这里买到它,但由于其宽敞且多功能的三排驾驶室,QX60是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跨界车之一。

借助Infiniti,Infiniti希望将QX60系列吸引“全新的购买者”群体-如果您还没有猜到的话,它是基于Nissan Pathfinder的。

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

旗舰车型外部的主要变化包括前格栅的深色镀铬元素,雾灯装饰和车门型号。车顶横梁和横杆也采用深色“高级涂料”进行饰面,而后保险杠则采用亮黑色涂料完成了独特的下部处理。

独有的20英寸深色合金轮毂填充在235 / 55R全季轮胎中,充满了拱形,完成了外部装饰。

内部有用于所有三排的ani缝半苯胺皮革座椅,缝皮革门板,对比色缝线和滚边,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中心盖,独特的地板垫和带有金属徽标的货物垫。还有“暗银色”木饰物,以及黑色车顶盖和柱饰。

QX60 Limited的专有功能是该系列产品中除安全技术套件之外的又一特色,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用于行车的“后备碰撞干预”。

2020英菲尼迪QX60 Limited QX80 Limited揭晓

发动机罩下方是220kW 3.5升V6,与更宽的QX60系列相同。

QX80有限公司

像其较小的同级车一样,QX80 Limited使该公司基于Nissan Patrol的越野车更加高档,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部装饰。

新的22英寸铝合金采用深色机加工表面填充拱形结构,而带有橡胶把手的不锈钢踏板则装饰在两侧。与标准版相比,还有缎面镀铬外饰,车顶横梁和横杆,以及独特的前后下保险杠处理。

提供了五种颜色,包括限量版专用的无烟煤灰。

机舱内有新的两色调半苯胺皮革/ Alcantara座椅轮圈,带有缝,对比鲜明的滚边和缝线,新的光滑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旋钮,亚光银色开放孔灰木饰边,黑色Ultrasuede车顶内衬和支柱。皮革包裹的把手,缎面镀铬内门把手饰件,高级地板垫和带有金属徽标的货物垫。

其他功能包括“ Infiniti”发光门槛板和中央控制台上的“ Limited”字样。

QX80 Limited是公司驾驶员辅助套件的标准配置,该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辅助和后备碰撞干预。

动力来自结转式5.6升V8,功率298kW,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