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7-28 18:55:12

车头条:宾利的石材饰面选项是很棒的第一选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宾利的石材饰面选项是很棒的第一选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英国豪华车品牌本特利(Bentley)正在扩展超过5,000多种方法,以自定义Mulsanne,Flying Spur,Continental或Bentayga SUV的内部。您现在可以选择具有2亿年历史的优质石材饰面,以替代开孔木材或碳纤维等技术饰面。在当今世界上,豪华车购买者日趋年轻的今天,像Bentley这样的高端汽车品牌正在不断创新,为每个客户提供选择的自由。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首次在量产车中看到真正的石材贴面,而且看起来很棒。看它!奔特力仅使用2亿年前形成的石材,并且所有原材料均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和安德拉邦的精心挑选的采石场。

宾利的石材饰面选项是很棒的第一选择

根据Bentley的说法,每块石头都被切成小块,并用独特的树脂固化。如果您担心增加Bentley的重量,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岩石,请不要着急。宾利说,它的石材贴面只有0.1毫米厚,使其非常轻巧。固化后,在英国克鲁的本特利总部对石材贴面进行成型和手工精加工。

宾利的石材饰面选项是很棒的第一选择

Bentley提供四种颜色的石材贴面(秋天白,铜色,红土色和银河色),并且可以与光面黑色贴面或开孔木材组合成单面或双面涂装。说到木材,您可以在液态琥珀色,塔莫灰或深色毛刺胡桃木贴面之间进行选择-当然,这些贴面具有开放的孔口装饰;如果您想为宾利的内饰增添些许色彩,也可以使用钢琴烤漆贴面。

宾利的石材饰面选项是很棒的第一选择

但是,如果不是您想要的东西是石材,木材和彩色仪表板,那么Bentley就会提供碳纤维或拉丝铝单板来满足您的要求。结合Bentley出色的旋转中心显示屏,3D实木镶板和3D钻石leather缝皮革选项,客户在打造自己独特的,独一无二的Bentley豪华车时被宠坏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