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29 14:46:37

车头条:特斯拉Model 3全轮驱动轿车网络完美地从联邦测试员那里获得安全评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Model 3全轮驱动轿车网络完美地从联邦测试员那里获得安全评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联邦高速公路官员本周给出了2019年特斯拉Model 3全轮驱动电动轿车在碰撞安全方面的五星级总分,包括每个子类别中的五颗星。NHTSA的完美标志遵循了去年发布的3型后轮驱动版本的类似评级。

本周欧洲的监管机构也在其碰撞测试中给出了Model 3的完美分数,包括其防撞技术的测试。

官方测试数据尚未公布,尽管联邦测试人员在每个子类别中给出了双电机Model 3五颗星,包括前侧和侧面前保护,前后侧屏障和杆保护,以及计算翻转中的五颗星测试。

联邦测试人员全面评级为五星级 - 很多交叉车队在翻车得分中获得四星级评分,而其他许多车辆在子类别中获得四星评分,尽管他们获得了五星级的总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使用其五星评分来衡量严重伤害的风险相对于基线15%,这是2008年新车的车队平均值。五星级总分表示风险降低三分之一或更多,四星评分表示减少多达三分之一。很少(如果有的话)新乘用车被评为三星或更低。

保险业资助的IIHS尚未从其测试中发布综合评级,这些测试是独立于政府测试人员进行的。IIHS将2018年6月之后制造的3型轿车的车头灯评为“好”,这是其最高等级。(2018年7月之前制造的轿车配备了被认为“可接受”的前灯,低一级。)IIHS还表示,标准型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安装在3型轿车上,评级为“优越”,是其最高等级。

在一份单独的报告中,IIHS表示,该机构测试的驾驶员辅助系统都没有被称为“自驾车”。

“一个名字 - 特别是自动驾驶仪 - 向驾驶员发出信号,他们可以将他们的想法和他们的眼睛转移到其他地方,一项IIHS调查发现......这些系统都无法在所有情况下可靠地管理车道保持和速度控制,”IIHS写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