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12:05:24

车头条:马自达在欧洲发布了Skyactiv-X功率和效率等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马自达在欧洲发布了Skyactiv-X功率和效率等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马自达 期待已久的Skyactiv-X发动机终于投入生产,但尚未进入美国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各个欧洲国家”将从今年秋季开始使用Mazda3中的独特发动机。尽管如此,这一消息与我们其他人有关,因为我们现在拥有官方功率水平和燃油效率数字,我们可以用它来比较Skyactiv-X与紧凑型马自达提供的其他发动机。

一,力量。据马自达称,2.0升Skyactiv-X可提供178马力和165磅 - 英尺的扭矩。相比之下,目前在美国马自达3中使用的2.5升Skyactiv-G发动机可产生186马力和186磅 - 英尺的扭矩。当然,它有点不那么强大,但请注意位移不匹配,并记住Skyactiv-X存在的真正原因是减少油耗。

这使我们看到Skyactiv-X的综合评级为每加仑53.5英里(从每100公里的升数换算)。这比欧洲标配的2.0升发动机好大约8英里/加仑。

在我们进一步讨论之前,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数字代表欧洲NEDC联合周期的官方数据,这意味着它们与我们从美国环保署获得的评级不具有直接可比性。我们的官方评级几乎肯定会降低。凭借该免责声明,2.5升Mazda3在美国的总重量为30英里/加仑。

显而易见的问题是Skyactiv-X可能真正来到美国。而不幸的答案是我们不知道。马自达尚未就美国市场发动引擎的时机做出正式决定,但我们知道,你也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