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11:43:55

车头条:2018年现代科纳的额定油耗为30英里/加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8年现代科纳的额定油耗为30英里/加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8年现代科纳的古怪造型并不是唯一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时吸引买家注意力的东西。美国环保署对这款奇特的小型跨界车的前轮驱动版本进行了评分,总价值为30英里/加仑,但科纳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却很大。

那些寒冷的道路准备好的Konas以干渴的27英里/加仑进来。至少所有版本的Kona-SE,SEL,Limited和Ultimate装饰级别都是按常规无铅燃料运行而不是价格昂贵。

下面介绍147马力的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和可选的175马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的数字如何计算,两者都只提供自动变速箱:

科纳2.0前轮驱动:28英里/加仑的城市,32条高速公路,30个组合

科纳1.6T前轮驱动:27/33/30英里/加仑

科纳2.0全轮驱动:26/29/27英里/加仑

科纳1.6T全轮驱动:25/30/27英里/加仑

与大多数科纳的直接竞争对手相比,这些数字显得不足。前轮驱动的马自达CX-3分频器的额定功率为31 mpg; 添加全轮驱动降至29英里/加仑。全轮驱动的Subaru Crosstrek额定功率为29 mpg,配备可选的自动变速箱。

然而,科纳比福特EcoSport更加节俭,而福特EcoSport刚刚在经过漫长的积累之后才打到经销商手中。福特在EPA测试中的评级低至25英里/加仑,与全轮驱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