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09:53:07

车头条:沃尔沃通过其订购计划开始提供汽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沃尔沃通过其订购计划开始提供汽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沃尔沃代表周三证实,该汽车制造商的Care by Volvo订购服务现在能够在大多数州交付该汽车制造商的XC40跨界SUV,并且该汽车制造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新装配厂推出的2019年S60轿车正在按订单交付2018年底。

沃尔沃发言人吉姆尼科尔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全国每天都在关注沃尔沃的交付情况。” “我们正在等待马萨诸塞州和纽约州的最终文书工作,所以我们可能会在那里开始交货。那应该是现在的任何一天。”

沃尔沃的维护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按月付费计划,将保险,维护和磨损物品(如雨刮片和轮胎)捆绑为24个月的承诺。该计划于去年12月宣布,每月起价为600美元,但许多后勤障碍阻止了该汽车制造商直到最近才真正交付XC40。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保险法规可能已经暂停,并且已经广泛宣传。

“这不是汽车的事情。这与概念无关。” 萨缪尔森说。

“我会称该计划取得成功,”他补充说。

Nichols没有详细说明交付挂断,但表示每个州都有重要的文书工作,将Care By Volvo汽车交给订户。

沃尔沃还允许用户在该计划中一年后换成新车,尽管这样做会重置24个月的订阅。

这款S60紧凑型豪华轿车于周三在南卡罗来纳州新的查尔斯顿(Charleston)建造的装配厂首次亮相,也将通过订购服务提供。

虽然沃尔沃没有公布S60的装饰水平的全部细节,但周三它确实发布了沃尔沃用户Care的月租费。

该计划中成本最低的S60是T6 Momentum装饰水平,每月775美元,Nichols表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8种外观颜色。

S60 T6 R-Design将于2019年初推出,它将以每月850美元的价格增加运动型悬架,19英寸轮毂,纳帕皮革/纺织品内饰和19英寸轮毂。沃尔沃表示,其Polestar性能部门的悬架,制动器和动力系统升级的S6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最终将以“极其有限的数量”提供,但该汽车制造商拒绝列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