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4 11:15:50

车头条:法拉利专利欧洲神秘Targa顶级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专利欧洲神秘Targa顶级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欧洲专利局的一份文件显示了一种新的法拉利targa顶级设计。我们在AutoGuide的朋友们透露,已经提交了显示新的targa顶部的图纸,表明法拉利可能很快就会考虑为其中型发动机的大众市场产品带回targa顶级产品。

法拉利targa顶级效果图显示使用新款可拆卸硬顶的法拉利F430。毫无疑问,过时的法拉利设计被用作隐藏专利真实应用的一个例子。

归档是指一辆汽车,其“轿跑车车身采用刚性车顶,可拆卸,前挡板由挡风玻璃直立支撑,后部由坚固的全宽滚动杆支撑”。它继续确认法拉利targa顶部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增加了挡风玻璃的高度,使其高于后防倾杆约3-5厘米,这样可以消除空气动力学湍流。

然而,并非没有它的缺点。该文件显示“这种解决方案涉及汽车前部的显着增加,因此汽车的空气动力学阻力增加(即速度性能和燃料消耗都会恶化)。”最终,该文件提出了通风道和一个保护面板用于缓解这一点,这就是法拉利设计的不同之处。

在过去的20年里,法拉利一直在谨慎使用塔尔加顶级车。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它是在法拉利355 Targa上,但它也以575 Superamerica(有一个电子操作的玻璃顶),法拉利J50和LaFerrari Aperta的形式提供。

虽然设计可能只是保护法拉利用于制造后两款车的知识产权,但它也可能表明法拉利正在建立一种新的Targa式产品。

授予专利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排除这个申请可能是在不久前提交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