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4 10:55:09

车头条:福特 沃尔玛团队为自动驾驶交付计划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福特 沃尔玛团队为自动驾驶交付计划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福特和沃尔玛在Postmates的帮助下联手推出了一项新的自驾车送货服务试点。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沃尔玛和Postmates将帮助实施该计划,该计划旨在从舒适的家中向沃尔玛购物者提供各种商品。新计划遵循福特自驾车比萨饼送货服务的脚步或轮胎痕迹。两家公司都表示,新服务将与沃尔玛新推出的交付选项一起运行。个人购物者收集顾客的物品,而Postmates司机则提供货物。只有在这里,福特才能通过交付自行驾驶汽车。

该计划确实是一项原型服务,因为福特表示将使用飞行员来了解自动驾驶汽车能够提供什么,以及目前可能不是很好的匹配。在未来,学习可以帮助塑造一辆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用于携带各种物品。并且,福特将为这样的计划制定物流。它将寻求改进,因为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进行多次交付,并了解最佳行动方案,尤其是船上易腐食品。

凭借其众多的试验计划,福特希望了解客户最喜欢哪种自驾车运送服务,因为它计划在未来十年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汽车。该汽车制造商也不断扩大其自动驾驶业务,并计划成为第一家将该技术引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汽车制造商。该市将加入底特律,匹兹堡和迈阿密,以主办福特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