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4 09:12:03

车头条:雪佛兰上架销售2020年的柴油Equinox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雪佛兰上架销售2020年的柴油Equinox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汽车制造商本周证实,雪佛兰不会在2020年销售以涡轮增压柴油为动力的Equinox跨界车。

雪佛兰发言人凯文凯利周四告诉The Car Connection,这种畅销车型不会再回归。

“由于需求低,我们确实停止了2020年雪佛兰Equinox的柴油发动机选择,”凯利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雪佛兰春分提供了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于在返回28 mpg市区,38公路,32组合交叉两型年,根据EPA。最终,该发动机的高价格和对柴油动力车辆的低需求导致太多买家失望。可选的柴油发动机比基本发动机高出2,400美元,而通用汽车公司最初表示它只会废弃全轮驱动版本的2020款跨界车。

现在,似乎涡轮增压柴油根本不会返回。相关的GMC Terrain也提供了相同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尽管GMC的发言人没有立即评论该车型的未来。

就像曾经提供可选柴油动力系统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和轿车一样,小型车中的柴油发动机也可能成为过去。目前还不清楚买家是否还在为大众汽车广泛的作弊丑闻感到沮丧,或者初始成本高且回报缓慢是否是罪魁祸首。

对柴油动力跨界车感兴趣的买家还有一个选择:经过漫长的等待后,马自达CX-5将搭载柴油发动机。该交叉车于4月份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曝光,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销售。与柴油动力的Equinox和Terrain不同,CX-5的柴油发动机专为顶级车型而设计,到货时价格将超过42,000美元。

美国环保署对马自达CX-5柴油的评价相对较低,为27/30/28英里/加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