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12:43:39

车头条:2019年雪佛兰Traverse可选配涡轮增压发动机4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雪佛兰Traverse可选配涡轮增压发动机4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的雪佛兰Traverse将不再提供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选择。相反,买家只会在引擎盖下找到一个3.6升的V-6发动机。

通用汽车管理局周日报道了雪佛兰最大跨界车的动力系统变化。

“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我们决定在2019年Traverse调整动力总成阵容,”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Kevin Kelley 在电子邮件中告诉 The Car Connection。“由于超过95%的客户选择了3.6升V-6,我们通过将V-6作为唯一的发动机选项做出了相应的响应。”

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仅在Traverse RS配件上提供。该变体添加了一些小的暗示,以打造性能灵感的服装搭配交叉。虽然涡轮增压发动机4的功率不如3.6升V-6发动机,但确实产生了更大的扭矩。在Traverse中,涡轮增压发动机4的功率为257马力,扭矩为295磅 - 英尺。V-6的扭矩为310马力,扭矩为266磅 - 英尺。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

也许turbo-4 Traverse棺材的最后一个钉子可能是它比标准V-6发动机的零燃油经济性改进。

只剩下V-6发动机,通用汽车未来将为新的动力系统敞开大门。V-6本身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发动机架构,基于通用汽车的上一代V-6,代号为LFX。与此同时,许多其他通用汽车都采用了代号为LGX的最新V-6发动机。在Traverse中,V-6包括一个停止启动系统。

Traverse动力系列产品的潜在增加包括该汽车制造商最新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该发动机作为更新后的2020 GMC Acadia的一个选项推出。通用汽车还在其紧凑型Equinox跨界车中提供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