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12:20:18

车头条:丰田推出Auris 有两种混合动力选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推出Auris 有两种混合动力选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丰田推出了最新一代最畅销的Auris,这款车型首次来自丰田,提供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车型。

事实上,Auris根本没有柴油选择,因为丰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并将其整个核心系列混合。

177马力2.0升混合动力系统的新选项将搭载120马力的1.8升变速箱以及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三个选项简化了Auris系列,目前有五个传统发动机和一个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认为1.8混合动力车可以满足许多客户对Auris的需求,分享Prius和C-HR的动力总成和TNGA架构 - 后者也只提供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

新款2.0混合动力车为那些需要额外运动性的车型提供了更多动力,方向盘安装的桨叶用于更多涉及驾驶。任何Auris系列的经济数据尚未提供,但预计与柴油车型(或更好)相似。